关于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主题演讲开放申请的通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马术运动在国内迅速发展,中国马产业正在蓬勃壮大。据《2018中国马术行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数据显示, 2018年全国各类马术俱乐部总数为1802家,其中北京近二百家,年度马术总人口超一百万。未来的中国无疑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马产业消费市场。然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开拓创新成为马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推动力。

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将于2020年1月5日在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创新驱动产业发展”。论坛期间,将重磅发布《2019中国马术市场发展状况报告》,并将设置多个主题演讲单元和对话环节,围绕马术俱乐部运营模式创新、马术行业相关技术应用创新、马术运动相关理念创新等主题进行专题发布与研讨。本届论坛将与北京马术协会年会及2020北京马术盛典同期举办。

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现面向全国和全球马产业界的不同业态、不同领域的协会组织、成功企业和个人征集围绕上述“创新”主题的马产业相关非商业主题演讲,申请要求和流程详见下文。经主办方选中的演讲嘉宾,将在论坛上发表自己的主题演讲。

中国马术相关产业是具有时尚引导作用的新兴复合型体育产业,它的发展之路需要行业全体同仁共同探索和不断创新,更离不开相关政府、企业、行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支付和参与。希望本届论坛可集合有志于马产业的各方机构与个人的智慧,以创新为驱动推动和实现马术产业可持续发展。

42.jpg

一、论坛主办单位                        
北京马术协会、马术杂志、新浪马术

二、论坛时间地点
2020年1月5日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三、论坛日程
44.jpg

四、演讲申请要求
演讲主题: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演讲内容:马术俱乐部运营模式创新、马术行业相关技术应用创新、马术运动相关理念创新等;
演讲时长:20-30分钟
演讲名额:3个

五、演讲申请流程
申请:请将您的个人简介与演讲的题目、提纲和摘要发至邮箱bef@btea.cn
申请截止日期:12月10日
初步筛选: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所收到的资料进行初步筛选,并与入选者取得联络
确定:论坛将于12月20日确定最终演讲嘉宾和演讲内容

六、论坛咨询电话:
010-88435756




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组委会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

2019年11月18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