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国际马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19-11-29 17:27: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71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1月25日上午,沈阳市和平区国际马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沈水湾公园新领地骑士俱乐部隆重召开。来自辽沈地区多家马术俱乐部、马术运动爱好者等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辽宁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主任田德新应协会邀请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和平马术协会是由新领地骑士俱乐部、沈阳七星山马术俱乐部、皇朝阿拉伯马房、抚顺西部风情马术俱乐部、沈阳精英汇马术俱乐部、沈阳小骑士俱乐部、辽宁丰雷服饰定制有限公司、沈阳燕龙爱马马术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马术队等九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是沈阳市和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下辖的单项运动协会,会员是由从事马术运动、热爱马术文化以及为马术运动提供产品、服务和支持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大会宣读了经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和平国际马术协会的章程,并公布了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人选。

另外,会议还确定了协会的未来发展方向,即协会将发扬自身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宣传和普及马术运动,健全辽沈地区马术行业发展机制,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把国内外的优秀赛事逐渐引进到辽沈地区,打造马术公园,为市民和各个俱乐部打造良好的马术文化发展环境和平台。

会议最后,田德新主任发表讲话指出,和平国际马术协会与广大马术爱好者共同努力、汲取经验,促进协会健康蓬勃发展。协会成立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大事。他强调,近年来,我省青年马术运动员在国内举办的部分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马术运动在辽沈地区发展前景广阔。马协成立后,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社会一切积极因素,大力推动马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为我省竞技体育多元化、社会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


帅正、沈报融媒记者
王雪
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辑
孟德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