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这家户外店竟然比迪士尼都好玩!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说到米国的各种好玩的地方,即便没有去过的人,也能列举一二,什么迪士尼啦,环球影城啦,海洋世界啦,从许多影视作品中,就让许多乐园深植于许多爱玩的人的心里。

不过今天,兔兔带大家去一个更好玩,更新奇,而且还不用门票的户外者的乐园,毫不夸张的讲,走进它,真的有种掉进梦想乐园的既视感。

2.jpg

创立于1971年Bass Pro Shops,是美国最大的狩猎、钓鱼、露营及其他户外产品的户外零售商之一。有94家零售店分布在美国和加拿大。

每年人流量达上亿次。只是看看门口的布置,大概也猜得出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愿意来来回回,怎么去也去不够。

大门口的一句话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好感倍增,“WELCOME FISHERMEN,HUNTERS,AND OTHER LIARS”欢迎所有的渔夫们和猎人们!

其实basspro之所以叫这个名字,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bass就是鲈鱼,pro就是专家,其实放在一起就是钓鱼专家的意思,所以我们就可以明白,为什么这里经营的80%都是渔猎内容,而且美国对于钓鱼和打猎特别在行的人,会给予相当的尊重和崇拜。



BassProShops每家店的平均面积在140000平方英尺-150000平方英尺

作为将户外搬进室内的博物馆型户外店,每家典型的BassProShops零售店都会装饰有3500件古代饰物,还有近400件鱼类和各类野生动物的标本或雕塑,及多幅描述野外生活的逼真壁画。

随处可见的鹿角,而且都是真的哦

此外,每家店还会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户外技巧培训,户外烹饪、野外摄影、垂钓、露营、射箭各种花式课程,简直让业余生活不要太丰富。同时还会向广大消费者传播保护野外生态环境的常识及理念。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许多只有在电视里才会看到的大型动物标本,这些很多都是创始人亲手猎到的战利品,玻璃门里面有时会有一只小熊在等候你的光临,有时会有麋鹿藏在石墩后面躲避着你的追击。

8.jpg

甚至还能看到很多动物之间的狩猎场景,比如几头狼围攻鹿群的生死时刻,如果仔细看,你就会发现,这些动物简直远远超越了标本,因为有些鹿殊死挣扎的时候,惊恐的眼神,扭曲的面部,翻卷的舌头,腾空的后蹄儿,都让那一刻的紧张永远定格凝固了。

9.jpg

BassPro店有着浓厚的当地风俗氛围,有的体现了美国东中部地区的狩猎场景,有的体现了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风景和民俗。许多都混合了浓重的印第安风格和文化图腾,当然加拿大店里还会体现更多当地元素。

10.jpg

11.jpg
这里陈列着3500件艺术品,古董和名画。是一个活生生的狩猎,垂钓,露营的博物馆。

最让人过目难忘,让小孩子们兴奋到蹦蹦跳跳的就当属这里遍布各种细节的动物标本和各种模拟场景,把密林丛生,持枪狩猎,与各种动物斗智斗勇的紧张神秘感,特别生动的呈现出来。

12.jpg
有些常场景还会有真正的动物们参与,比如:乌龟,蛇,蜥蜴,鱼等等……

13.jpg
BassPro--Foxborough店里的员工均是当地人,这样有利于和顾客更好的沟通。

令人兴奋的户外技能培训课,使人们不仅学到户外新技巧还可以提高野外生存能力,在这儿,我是真的知道了什么是享受户外乐趣。

有些店铺还设置了海洋和船舶中心,展示这一系列船只,包括世界最大的渔船制造商TrackerMarine的船只。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从大船到小船,划皮艇到独木船,任何你想要的船只我相信都能在这里找到,即便就像我这种对船一无所知的人,也能在游览一番之后,对出海产生些许畅想。

除了经营如Columbia、NorthFace、TommyBahama,BobTimberlake、World Wide Sportsman和RedHead等品牌的男士和女士服装和鞋类产品外,还有打猎,垂钓,露营,徒步,野外烹调等装备,灯具,鸟食,家具,装饰房间物品,烹饪书籍,香料,烤肉和肉干等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钓鱼装备售卖区,模拟水下场景,让你有一种在鱼群中遨游的既视感。

29.jpg

30.jpg

31.jpg
密密麻麻的枪械区域

33.jpg
说到枪,总是让中国人比较兴奋,我们难得一见的东西,竟然这样堂而皇之的摆在最显眼的地方售卖,一开始还是有点不习惯,后来发现每一个basspro店,这个内容真的才是重中之重,男女老少,都会在这个区域花上好一阵子时间,仔细的摩挲一下心仪的那把枪。

34.jpg

图片上就是一个坐着轮椅的青年,带着父母一起挑猎枪,感觉就像去超市挑一款极普通的日用品,哈哈哈,给我都看傻了,也是挺没见识的哈~

创始人JOHNNY MORRIS老先生,真的是在美国户外界泰斗一样的人物,在福布斯2013美国400富豪榜中,John Morris以40亿美元财富位列榜单第110位,是当时户外行业中唯一入榜者。员工总数2万余人。不过不知道2019排名如何,应该在并购了cabelas之后,更靠前了吧。

除实体店铺经营外,Bass Pro Shops还在全球进行目录直销及在线销售,旗下的Rod&Gun产品零售网络遍布全球7000多个独立店铺。

看了满墙壁的动物标本,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很残忍或者有悖于动物保护原则吧,但是恰恰相反,美国的狩猎,是一种国家干预的狩猎,是一种人为控制野生动物的数量的方式。

什么人能去打猎,能去打什么样的动物,今年总共要放出多少只动物的“额度”,要用什么样的枪什么样的弹以确保一击必杀从而减少动物的痛苦,全部有一个叫做DNR的部门去计算,管理和监督。狩猎所得的收入,也会被投入到野生动物,自然环境的管理和保护。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