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禁止中国公民入境、航班取消或影响中国马匹进口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2-6 13:08: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76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网友在Facebook上刷到一幅飞行公告截图,图片显示意大利卫生部要求停止所有来往中国与意大利的航班,当中包括香港、澳门以及台北。
意大利总理孔特于当地时间周四在记者会指出,意大利出现首两宗武汉肺炎确诊个案,两名患者为来自中国的夫妇,目前正隔离治疗。孔特同时宣布,停止所有来往意大利和中国的航班,孔特相信意大利是首个欧盟成员国采取此措施,他相信疫情能够受控。


另外,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俄罗斯等已经限制全部中国公民或者14天之内到过中国的人入境。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宣布武汉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HEIC)。全球已经有超过8000个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取消。航班取消,或许将国外马匹进口中国产生一定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