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停业,骑手健身不能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各地马场基本歇业,何时能开还不明确。

每逢过年胖三斤的你在这个时间点只能窝在家里恐怕胖的不止三斤。

0.jpg
骑手在骑马时看似不费力,而且骑手的体型大多都非常挺拔优美,吸引大众学习的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因为核心肌肉群的力量以及肌肉收缩的力量。也就是说和篮球以及足球等运动不同,不是爆发力,而是耐力,马术骑手的肌肉是收缩的,全身是“紧”的。

要想在马术上长足进步,仅依靠马背的骑乘训练是远远不够的,就如同足球运动员不是天天踢场球,还要进行力量训练,心肺训练,耐力训练以及速度训练等等,马术骑手也需要各方面的综合训练。

国内在这方面的训练还比较落后,只有个别自律性很强的骑手进行健身训练,但也不是针对马术运动项目进行的。

马术教练石磊将国外针对马术运动的健身训练教材翻译成中文,我们特意选取一些适合在家进行的基础练习拍成视频教学内容,针对马术爱好者应对当前在家中隔离的情况针对性训练,当你再次上到马背,你一定会发现很大的不同。


骑手健身教学视频

非骑马人士也可以练习,对强身,健体,塑形以及增加身体灵活性,柔韧性已经肌肉强度都有很大帮助,春暖花开之时,配上新款漂亮的马装一定夺人眼球。
节选自申申马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