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骑乘姿势可能错了!跟着这篇文章重新检查一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你的骑马姿势正确吗?这些细节可能会被你忽略,但真的非常重要!
1.手和手臂

· 当你拥有独立的骑坐时,你的手能够做到跟随马一起移动并且同时给予它扶助。
· 你的手要能做到分开工作和移动,并且保持均匀稳定而不是突然拉扯。
· 你的手臂应该自然垂在身体两侧,感觉肘部是向内的。我见过太多的骑手架起胳膊来,这将导致很多问题,你手的扶助将永远不会精确,你会失去你的手。
1.jpg

2.jpg
2.骑坐

· 你的骑坐应该与马一起移动,但你应该有这个意识,这将是是你控制马的主要方式。
· 你的骑坐应该能够通过改变你动作的幅度大小或是节奏,从而改变马匹的行为,比如加速减速或是伸长缩短等。但想要做到这件事,前提是你先能稳定的随着马匹的动作而坐稳,你需要能够做到在骑坐的三个点上都可以保持稳定,能够轻松而牢靠的贴在马背上。
3.jpg

4.jpg
3.腿

· 你的腿应该在马的身体两侧“垂”下来,而不是挤压或是僵硬;
· 脚跟与臀部成一条直线;
· 脚跟是向下的但不是用力向下踩,关节应该自由;
· 当你骑乘的时候你的小腿需要保持安静,脚跟离开马,在你需要使用扶助的时候才去使用它们。
5.jpg

6.jpg
4.上身

· 你的肩膀应该感觉向后,向下,与臀部连成一条直线;
· 当你的骑坐随着马移动的时候,你的上身应该保持静止;
· 头部停止不要向前探;
· 你的目光应该在几步之外(你要去的地方);
· 需要转身的时候先用躯干和头部,然后才是肩膀。
8.jpg

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