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孩为什么都学跳障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以马为伴 不会孤单
Be Friends


马术发达国家的小孩大约在3、4岁就开始接受马术教育,到6、7岁时,多数孩子可以顺利完成1米以上的障碍跳跃。
2.jpg

3.jpg


马是一种很聪明的动物,成熟马匹的智商相当于7岁小孩。


对于初学英式骑乘,也不必一定要跳障碍。英式骑乘也有很多科目可以学习,比如盛装舞步、休闲骑乘、驭马术,以及多种平地骑乘课程,如快步马骑乘、耐力骑乘、马上游戏、马球等等。


如果跳障碍。安全的头盔、合适的靴子、检查过的鞍具和装备,这些都是你骑马跳跃前的有效保障,确保你处于最佳状态。许多骑手会把他们的镫带缩短一两个扣,但对初学者而言,直到你能跳一些小高度时才需要调整。
4.jpg

5.jpg
【自信】
当开始学跳障碍的时候,自信心并不可少。


【骑座的安全】
学习骑马跳跃的第一步,是要在教练的指导下,完善和加强从慢步到跑步的各种步态下的安全骑座;还应该能够正确安全地运用两点式骑座或半骑座。
6.jpg

7.jpg

8.jpg
马术对于孩子成长最为重要的影响在于对能力的提高及性格的塑造。学马的过程中,孩子需要与教练以及其他骑手交流沟通,这也在无形之中可以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
在保持平衡与控马的过程中,绝大多数的孩子需要不断克服心中的恐惧与怯懦,这一过程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
9.jpg


一般来说,孩子从4-8岁起开始学习正规马术课程最为合适。青少年学习能力比较强,再加上身体的柔韧性与平衡感都比成年人好,因此学习马术往往比成年人更高效。


趁早学马不等于急功近利,家长应当尊重孩子的兴趣,并且不要苛求孩子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果。马术在潜移默化中给孩子带来的影响,孩子学会与马相处,掌握基本坐乘姿势即可。长大后,再去学习更高难度的动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