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喜欢绕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马语狗说

“有很多人说我不行,但我要绕过这个桶,让其他人看我的表演。”
1.jpg
每当我想起这个运动,我都会浑身充满激情。世界上有很多其他运动,不像它一样费钱、费时间、危险。我们爬到一个1000磅的动物身上,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冲进竞技场,我们不断加速并尽量避免让重50加仑的汽油桶撞断我们的腿,我们尽力去赢奖金来支付这个昂贵的瘾。 2.jpg
你为什么喜欢绕桶?来听听绕桶骑手和绕桶相关的人士是怎么说的吧。



李晏萍,绕桶爱好者
三个桶两个心一个梦,绕桶让我变成一个更有激情、更开放的人。我喜欢绕桶时观众兴奋的尖叫声,身后扬起的一阵狂沙,马儿奋力奔跑的感觉。

3.jpg
Courtney Duncan,国际绕桶骑手
我绕桶真正的原因是我爱马。我享受进入马的感觉,去感受他们的感受,去看他们的看见。在绕桶马术中,你必须和马保持完全的配合才能赢,这种人马合一的感觉让我爱上绕桶。

4.jpg
Melanie Cloward,摄影师
我们为绕桶比赛摄像是为了帮助骑手更好地提高自己,因为我不喜欢总是听骑手说“我记得我的脚后跟下沉了!” ,“我记得我一直提着马的肩膀!”视频从来不撒谎。通过看自己的视频,绕桶骑手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5.jpg
Josh Welch,摄像师
为绕桶赛拍照最赞的地方不是比赛本身,而是骑手背后爱马的故事,促使他们进行绕桶的激情,在那里我拍到的是爱,是幸福感。

6.jpg
Bonnie Wheatley,绕桶新闻网编辑
我之所以选择在“绕桶新闻”网站做一名编辑,是因为它很有趣,可能听起来很傻,但是这是真的。我喜欢运动马,喜欢马术,喜欢骑手不断学习改正自己的样子,更喜欢与马在一起时大家的笑脸。我非常享受在马业里的点点滴滴,认真的骑手、顺从的马儿,他们总是让我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我相信绕桶马术是一个蓬勃发展中的运动,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7.jpg
Heath Boucher,马主、驯马师、骑手
我绕桶因为我爱运动也爱马。在我小时候祖父给我买了一匹pony马,开始了我一生的马瘾。

8.jpg
BendiDunn, 骑手
因为我们生来疯狂!

9.jpg
Lyndee Stairs,绕桶马驯马师
我从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商学院毕业,尝试当个办公室职员,但那感觉就像坐牢。作为一个绕桶驯马师,我喜欢帮助别的马和骑手,享受他们对我说“谢谢你,我的马现在变得非常好骑”,我爱骑手和马绕过三桶向旗门冲刺的时候,那就像圣诞节一样美好。

10.jpg
Marcheta Garrett, 驯马师
我喜欢刺激和兴奋的感觉,我享受观众的尖叫声。

11.jpg
Pete Oen,绕桶驯马师
我绕桶因为马比人更好相处,我喜欢风在耳边的呼啸,我喜欢将自己最爱的马培育训练长大并取得冠军的感觉。

12.jpg
Molli Montgomery, 绕桶马驯马师
我爱这项运动,而且世界上没有什么职业可以让你在15秒钟赚100,000美金。当然我爱这项运动并不只是在竞技场里爱,我爱它带给我的疯狂,让我努力付出达到我的目标,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