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贵族运动马术、滑雪、高尔夫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2-13 21:04: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697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几个富二代聚在一起讨论“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

甲:我家里有矿。
乙:我家佣人开宝马。
丙:我每次都赌国足赢。
丁:我天天蹲在马路边上扶摔倒的老太太。
这时,你缓缓地吐出一个烟圈说:明天大家来我家里聚聚。大家可以骑着英国纯血马飞奔,也可以在高尔夫球场大显身手,对了,夜场滑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甲乙丙丁彻底膜拜!
世界三大贵族运动莫过于马术、滑雪、高尔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条通往贵族的必(zhuang)经(bi)之路,要想成为贵族,首先你得有范儿。
马术在欧洲有贵族的象征意义,一身行头随随便便就价值过万,头盔、手套、防护背心、马裤、马靴,这些装备一定要有。能否跻身贵族行列,专业的行头十分重要。

在娱乐圈,钟爱马术运动的明星不在少数,像胡军、沙宝亮等人都拥有个人的私人马匹,虽然每个人的爱马情节不尽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喜爱动物,对马儿怀有深深的感情。

教主“黄晓明” 在拍摄《精忠岳飞》期间,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一张与一匹黑色骏马的合照,“表白”自己与“黑玫瑰”的7年情谊,“黑玫瑰”是影视圈里著名的“马演员”,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无论是高尔夫的场地、装备还是挥杆的姿态,都为它贴上了贵族的标签。为了配合如此优雅的运动,大家的着装自然不能松懈,Polo衫、高尔夫球鞋必不可少,千万别让别人从装扮上看出你是一个新(diao)手(si)。

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是贵族运动的代言词,娱乐圈中的明星或是导演都有不少是打高尔夫球的高手。

在歌手孙楠眼中,高尔夫球却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运动,是一项爱上就一辈子都放不下的运动,它没有巅峰,无论你怎么努力练习,最好的一杆球永远是下一杆。
有着2.26米高个的姚明自然不能用普通人用的推杆,据说姚明专用的高尔夫球推杆高度就将近一米五,即便是这么长的推杆,姚明拿着还是感觉很别扭,好像拿着小铁楸一样。

拥有古铜色皮肤的任达华,在电影中大多扮演的是江湖人物,现实中的他没有江湖匪气,相反是谦谦君子一枚,拿着高尔夫球棒站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他看上去是不是文质彬彬的呢?

年轻时的陈道明酷爱打篮球,随着年龄大了也跑不动了,就逐渐爱上了高尔夫球,陈道明自带的儒雅气质,真的很适合打高尔夫球。
北方的雪季,让贵族们多了一项炫富运动。在穿着上千万别听妈妈的话裹成个粽子土掉渣,酷炫贵族装穿起来。黄色、红色、绿色……一切高饱和的色彩都是雪地里的最佳选择。更为重要的是高大上的滑雪装备:阿拉斯加雪橇犬、雪地摩托……这些贵族才可以享受的快乐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夏雨众所周知是个影帝,演技很好。日常生活中,他特别喜欢极限运动,滑板滑雪都是他的长项,没事就喜欢去玩一玩。他的技术甚至得到了国家专业队伍的认可。
受到了老公夏雨的影响,袁泉也爱上了滑雪这项运动。他们夫妻俩经常去到著名的雪场附近旅游度假,生活很惬意。

郑恺因为《跑男》这个节目,被网友们称为小猎豹。身强力壮的他自然也是滑雪场上的佼佼者,帅气的身姿真是让不少迷妹为之倾倒。

黄晓明是出了名的宠妻狂魔,经常带着杨颖去各地游玩,雪场也是他们的一个目的地。虽不知道他们的滑雪技术如何,但是秀恩爱技术可是一流的。
王俊凯是现在当红的偶像小生,帅气的模样迷倒了一大批少女。他也是个滑雪爱好者,在滑雪场上的英姿也是帅气逼人。

王力宏曾经也是小鲜肉,不过现在已经成为了成熟的男人了。唱歌一流,滑雪技术也被人称赞。他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去滑雪,还是很帅气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