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学习”之 一匹小马驹的诞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ello hello!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好!一周过去了,有没有想念我们的小马儿呀?疫情期间小马过得好不好呢?没关系没关系,小马在青奥马术值班人员的照料下,健康成长着!接下来还是由我们的亭亭教练给大家带来第二课一匹小马驹的诞生(二)!!!

亲爱的青奥马术学员及家长,因青奥马术北体大校区所在场地为国家现代五项训练基地,为响应和贯彻中央及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听从体育大学及训练基地统一安排,确保合作单位、会员朋友免受疫情侵扰,青奥马术复课时间暂不确定,视疫情状况和相关政府部门,体大及基地相关单位规定要求另行通知!感谢大家对青奥马术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增加室内锻炼,为疫情过后恢复训练做好准备,顺利度过疫情防控期。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大家拥有快乐、健康、美好人生。

0.jpg

1.jpg

2.jpg

4.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