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芭蕾消失300年后再度在英国出现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0.jpg
1、德贝郡的博尔索弗城堡,19岁的年轻骑手本·阿特金森正在训练他的爱马。在消失了300年后,高等马术这种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典马术重新在博尔索弗城堡出现。博尔索弗城堡是英国唯一一个高等马术训练场所。

2、博尔索弗城堡,阿特金森正让爱马练习前肢起扬。这一动作的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初。

3、博尔索弗城堡,阿特金森正让爱马练习前肢起扬。这一动作要求马抬起前腿,与地面之间的角度在30到35度之间。

4、博尔索弗城堡的训练室,阿特金森正对14岁的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马“阿尔蒙佐尔”进行训练。高等马术据说起源于17世纪的战场,当时的骑兵需要小心翼翼地在步兵中间移动,但历史学家认为这种马术更有可能源自于对战马的训练,目的是增加它们的力量。

5、安达卢西亚马“阿尔蒙佐尔”正在练习马术芭蕾动作。17世纪,威廉·卡文迪什将马术芭蕾引入英国。他是第一任纽卡斯尔公爵,同时还曾担任查理二世的骑术教练。英国的高等马术水准一度位居世界前列,这种马术也在英国臻于完美。

6、博尔索弗城堡,6岁的安达卢西亚马“奥克勒”正在阿特金森的指导下练习马术芭蕾。

7、博尔索弗城堡,阿特金森正对“阿尔蒙佐尔”进行例行训练。

8、“阿尔蒙佐尔”按照阿特金森的命令练习马术芭蕾。

9、马术芭蕾中的跳跃动作,要求四条腿同时离地。

10、马术芭蕾中的前肢起扬,要求马用后腿站立,前腿抬起,与地面的角度在30到35度之间。

11、阿特金森骑着马绕中央的一根柱子转圈,圈越转越小。这是高等马术的一个重要训练内容。

12、马术芭蕾对马的身体力量和智商要求很高,普通的马很难掌握复杂的舞蹈动作。西班牙的安达卢西亚马据信是少数几种能够掌握要领的马之一。

13、一幅插图,展示了17世纪的马术芭蕾表演,正在表演跳跃动作。这一动作的历史可追溯到1650年。处在背景中的便是博尔索弗城堡。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