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前如何给马打圈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3-10 22:11: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4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许多骑手会在比赛前给马打圈,但不同的骑手打圈的方式不尽相同。什么时间打圈?在哪里打圈?打多长时间?打圈时带什么装备?什么样的马需要在比赛前打圈?加拿大奥运骑手Tiffany Foster跟我们分享了她的经验。

我觉得马就像是小孩子,想像一下让一个精力过剩的孩子集中注意力有多困难。我的大部分马都会在比赛前打圈,我喜欢在赛前亲自给他们打圈。

1. 选择正确的装备和正确的位置打圈
我从来不用铁链打圈,我会使用一根非常非常长的调教索来打圈。我也尽量不用圆形的打圈场地来打圈,我喜欢用大场地,让马能够充分利用空间来放松自己。

2. 想想你接下来在比赛中打算如何骑
我的马都能力很强,所以他们不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来跳跃障碍,这是我幸运的地方。我的马又比较敏感,所以如果他们能更安静些,而不是那么跃跃欲试,会在比赛中更加符合我的骑马风格。

3. 不要让打圈太死板
我不鼓励马儿在打圈时跑步,但我喜欢他们玩一玩,或者放松的快步。一般我会花20分钟打圈,让他们的身体放松,然后再上马。很多马我在打圈之后还会再骑一下。
来源:EuroHor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