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时总是脚蹬踩不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许多初学者骑马时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脚蹬踩不稳。要么脚蹬掉了,要么踩的太深,总是要停下来去调整脚蹬的位置。即使是资深骑手,在障碍上也有可能出现在空中丢掉脚蹬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美国人民设计出一款磁力脚蹬,你的脚去哪,脚蹬就跟到哪。
41.jpg

这款脚蹬原理很简单,就是在鞋底和脚蹬踏板上都装上磁铁,通过磁铁产生的吸力,既让脚蹬不容易丢失,又确保在落马等外力足够大的情况下可以安全脱蹬。
42.jpg

那么问题来了,光买了脚蹬,踏板上有磁铁了,但鞋底上没有啊!OnTyte公司与意大利著名品牌DeNiro合作,推出了三款鞋底装有磁铁的短靴,供大家购买。
43.jpg

如果你不喜欢这几款短靴,喜欢穿订制的靴子,那可以购买OnTyte生产的带有磁铁的鞋底,一般的鞋匠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这款鞋底来制作马靴,或者将你买来的马靴鞋底替换成OnTyte的。而且OnTyte的鞋底还可以通过调整磁片放置的位置来精确适应骑手习惯的踩蹬位置。
44.jpg

至于脚蹬本身也是有多种选择,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哦~
45.jpg

OnTyte脚蹬使用视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