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无缰骑乘?从这里开始你的训练!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当你看到别人不用鞍具骑着一匹马的时候,你有没有很羡慕?也许你同时也会感到疑惑,没有鞍具我们该如何控制和训练我们的马呢?


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的马理解基本的扶助,并且真的关注着你。


你的马必须知道的基本扶助


例如缰稍向后,收紧膝盖,绷紧背部的意思是慢些来;又或者,使用小腿,推动臀部的意思是加速。无鞍无缰骑乘大家常会选择用一根颈绳来进行控制,如果你想右转,使用颈绳在它脖子左侧施加压力,把马“推到右边来”,同时你还可以用你的左腿“推”马,让外侧坐骨承受更多的重量。


1.jpg
从水勒+颈绳开始
在开始这个训练之前,前提是这匹马你很熟悉,知道它是否了解了基本的扶助,首先把你的缰系个扣,搭在颈部,这样不需要拉着缰绳他们也不会乱动,而在你需要的时候你又能很快的拿起来。


2.jpg
现在你就可以开始试着使用颈绳和你腿与骑坐的扶助,训练马转弯,停止,加速,减速,以及步法过渡,加入声音能让马更快的习惯你新的交流方式。注意前提一定是你的马已经非常了解这些扶助,对于腿和骑坐有着很好的反馈,并且能够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如果你的马做不到,那么我们就不要做无缰无鞍的训练。当你的马能够在你骑坐和腿以及颈绳的配合下,很好的完成这些指令,对你的所有扶助都有着良好反馈时,你才能尝试脱掉水勒。
3.jpg


只有颈绳的练习
当你第一次完全无鞍具骑乘的时候,尽可能的在一个封闭的调教圈或是关闭的场地进行。从慢一些的工作开始,渐渐地过渡到快步甚至跑步,直至你可以完全控制。然后你就能够来到一些较开阔的地方训练,做一些更有难度的工作,最终能够在不封闭的场地也能控制,甚至是跳障碍或是野外骑行!

4.jpg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