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第一次骑马怎样确保安全

[复制链接]
小骥 发表于 2020-3-31 11:35:0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有马的童年不只是学会骑马和获得责任感,  也可以是非常有趣和快乐的。

  你的孩子第一次接触马和骑马的经历,可能会一直影响到他/她成年。一次安全、有趣的经历可能会使孩子终生爱马和骑马。但一次受惊,也能使孩子永远远离马。所以,一定要确保第一次马术经历既安全,又很愉快。

2.jpg

你的孩子也许会表明对骑马的兴趣,因为最近他的同学可能开始骑马或是已经有了自己的小马,并有一些非常让人兴奋而且有趣的故事讲给他听。也或者是电视上曾经播出的有趣的电影,引起了他对骑马的兴趣。

  能够确保你的孩子有好的经历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让他/她做许多家务活。看一下你的周边,找找有没有上课的地方和教学教练。

3.jpg

在约课前先参观一下马房。

  不必很有艺术性,只需干净整洁即可。

  应该是围有栅栏的骑乘场地,或是可以指导教学的学校。

  应该有很多种上课马,不同大小,适合初学者。

  马匹应该看起来干净,健康状况良好。

  鞍具要状态良好,不必是新的,但是脏的,或是陈旧的,就该受到警告了。

  多看一些课,了解教练上课的风格。

4.jpg

教练和孩子处得好吗?

  她/他强调安全了吗?

  她/他是好教练吗? 她/他的观点有没有讲得清楚明白,所有的学生都理解了?

  当有问题时,教练会怎么做?

  在马房与一些别的学生的家长交流。

  他们会推荐马场或是教练吗?

  对于孩子的进步,他们会高兴吗?

  大多数教练一次课的费用是固定的。为孩子准备一节简短的课,可以帮你和孩子决定骑马是否很有意义,是否想要坚持下去。如果孩子真的喜欢,你可以给他/她预约更多的课程。

5.jpg

孩子开始骑马的年龄各不相同,取决于孩子的身高和成熟情况。但是,一般来说,大多数教练要求孩子至少7岁后,才会把他们列入正式的上课计划。一个好的教练会要求学生从第一节课起就戴上防护头盔。在课程开始的初期,问教练是否有头盔可以借用一下。一旦你的孩子决定学下去,你就应该去当地的马具店给孩子挑一顶安全的头盔。

  第一节课若是单人课,就比较理想。课上可以涉及如何正确地接近马、安全地牵马和遛马、上马和下马的位置等。要是孩子大一些的话,也可以教刷马和备马。

6.jpg

早期的骑马课都是在调教索的控制下进行,包括慢步时应该保持的位置、回转时的基本辅助、让马停和可以建立平衡和自信的体操。一旦孩子可以利用基本的辅助来让马停或是回转,就可以在场地里或是别的受限区域里上课,让孩子把学到的技巧运用到实践中,然后再学习新的相对安全的知识,比如快步。

  一旦孩子有自信也有能力做到基础的内容,一些教练就喜欢把两个或是三个学生组到一起上小组课。在孩子们学到了新的技术后,会在别的同学面前努力表现,所以说小组课引入了友好竞争的元素。

7.jpg

一些马场举行非正式的“学校表演”或是游戏日,学生可以骑学校的马来参加比赛。甚至是初学者可以尽情享受这些表演,参加慢步和快步课程,还有机会赢得孩子梦寐以求的丝带。更有经验的骑手可以参加游戏和障碍课程。我最早获得的丝带是在英国的这些种表演,如“最优秀的儿童骑手”。

  孩子们可以从骑乘课中学到很多。他们学着有耐心,学着对另一种生物的热情、责任感、运动员精神等太多了。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他们会一生都对马充满热情,享受骑马。


来源:新浪体育/ 马术杂志 彦桃编译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