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乘时找不到腿的感觉?你想要稳固小腿位置?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想要让你的小腿保持在正确位置?我知道当马动起来的时候就更难以维持你 腿的位置,无论你的脚是在马镫处晃动,你的小腿太向前或是脚尖外撇,这几个练习你都可以试一下。
1.jpg
抱抱你的马
在开始骑乘之前你先要把你的腿的位置放好,试着在一开始做这个练习:简单的伏身拥抱你马的脖子,让你的腿自然地向后走,现在再坐起来不要动你的腿,你会本能的觉得腿太靠后了不舒服,慢慢向前移动你的腿直到小腿处于像是“站立”一样的平衡位置。
为了帮助转动你的腿(常常过于外旋),把你的脚趾指向正前方,在鞍上做一个伏身轻骑坐的姿势,然后再坐回来。你也可以改为把脚跟转离马。
2.jpg
无鞍骑乘
你小腿移动的根本原因是你没有找到自己的平衡,你没有坐好。你可能需要不带马鞍骑乘几个星期才能找到更好的位置。大腿内侧和小腿应该靠着马,而不是用腿的后部。试着感受把你的腿缠在马身上,而不是用你的腿去夹,这样你的大腿内侧就重量太多了。你需要向后倾斜你的盆骨,感觉到你的坐骨真的坐下了。
3.jpg
跪在马上
当你骑马时,你想象你跪在马鞍上。什么意思呢?你的膝盖应该指向地面,这自然会让你把小腿放在对的位置,试着感觉你的膝盖随着马的运动前后移动,这会让你的小腿非常稳定。
如果你向下看你的腿,你不应该看到你的脚尖,因为你的膝盖应该挡住了。如果你能看到,这意味着小腿太向前或是你脚尖外撇;如果你能看到比脚后跟更多的东西,那么你的腿就太靠后了。
4.jpg
大量的练习,动脑子骑马和适合的马下力量训练才是你改善动作的根本,只看一篇文章转眼即忘是不够的哦~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马奴2009 发表于 2020-5-19 18:40:48
读懂文章,加强自身的技能,争取达到人马合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