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忙着脱单,别人早已脱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年底了,今年许下脱单的承诺完成了吗?当你在想着如何脱单的时候人欧美马术圈都完成了脱蹬月的练习了。


每年十一月都是欧美马术圈的脱蹬月,在这个月里,大家每天都要完成至少一小时的脱蹬练习。


为什么要脱蹬?

一个寒冷的冬天似乎不是个骑马的好季节,那整个冬天都不骑马的话,身体素质会严重下滑,骑马的状态和感觉都会有所下滑。

通过脱蹬练习,我们可以巩固练习自己在马背的姿态、平衡和骑坐。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再多的技巧都是纸上谈兵。

2.jpg

新手脱蹬的好处

最初接触马术的时候,与其不断的巩固还未掌握的骑姿倒不如丢掉脚蹬,在没有脚蹬的状态下进行练习。

当你失去了脚蹬的辅助,你的动作会更多的由大腿肌肉来完成,你的骑坐也随之更加自然和标准,除此之外你的身形也会得到更好的锻炼。

当你熟悉了脱蹬的状态后,再回到配合上脚蹬后当然也就是自然和标准的骑姿了。

3.jpg
老手脱蹬的好处

也许有人要问,我骑了这么多年的马,你还跟我说骑坐这种基础的问题?

就像运动员要去健身房一样,马术同样少不了身体素质的支撑。尽管掌握再多的技巧,失去了肌肉的支撑和身体的平衡也不行。

用脱蹬这种原始的骑马方式,这是对训练平衡和肌肉最直接有效的训练方式,还有出现危机时的应对能力。

4.jpg

所以你准备好脱蹬了吗?



来源:申申马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