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马协创意换装比赛的通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马术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青少年马术爱好者:

近年来,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本着“马术育人”的理念,在广大青少年中推广、普及马术运动,赢得各成员单位、青少年注册骑手及其家长广泛认同与赞誉。鉴于2020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北京马术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全面暂停举办一切聚集性赛事。同时为丰富青少年马术活动,展现青少年风采,北京马协首次举办青少年 “最in小骑士”创意换装比赛。

一、 主办单位
北京马协青少年委员会

二、比赛时间
2020年4月14日—2020年5月14日17:30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北京马协注册骑手以及青少年马术爱好者(21岁(含)以下)
四、参与方式
请自行上传小骑手骑士服换装前后的原创视频至指定平台,即可参与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视频内容:
请自行创作小骑手骑士服换装前后的视频。视频需要首先展现小骑手平时穿着,再瞬间(可通过视频剪辑)换装成穿着骑士服的形象,不限地点、不限换装前后衣服款式,不限换装次数,不限定背景音乐。
视频示例可查看    微博:@北京马术协会
抖音:@北京马协

视频要求:
1、  视频内容原创、健康、积极向上,
2、  参赛选手必须为本人
3、  视频中参赛选手至少需要身着一套为马术骑士服

报名方式与费用
北京马协注册骑手通过微博或抖音平台上传比赛视频,写明姓名及注册骑手编号,关注及@北京马术协会并带上话题#最in小骑士#,即可报名参加。
示例:
微博:关注并@北京马术协会我是小北,注册编号:YR00X15001,#最in小骑士#
抖音:关注并@北京马协        我是小北,注册编号:YR00X15001,#最in小骑士#
【非北京马协注册骑手】通过微博或抖音平台上传比赛视频,写明姓名及年龄,关注及@北京马协并带上话题#最in小骑士#,即可报名参加。
示例:
微博:关注并@北京马术协会  我是小马,10岁,#最in小骑士#
抖音:关注并@北京马协         我是小马,10岁,#最in小骑士#

报名费用
免费

五、奖项设置
1、奖项名额
微博: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点赞数前5名
抖音: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点赞数前5名
注:微博、抖音获奖名单不重复。
2、奖品
北京马协注册骑手:
北京马协荣誉证书+“未来之星”纪念款套装(汗屉1件+帽子1顶+“未来之星”纪念徽章)(价值600元)+《骑士艺术的思考》1本(价值147.5元)
非北京马协注册骑手:
北京马协荣誉证书+“未来之星”纪念款套装(汗屉1件+帽子1顶+“未来之星”纪念徽章)(价值600元)
1.jpg
奖品:“未来之星”纪念款套装
2.jpg
奖品:骑士艺术的思考
3、领取方式
北京马术运动协会于2020年5月15日统一公布获奖名单,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并邮寄奖品
六、比赛咨询
北京马协青少年委员会 王小雪 010-88435756
北京马协青少年委员会
2020年4月14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