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接触马对孩子有好处?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没有马的童年算什么?从身心发展到社交技能,在马场和骑马的经历可以让你的孩子拥有许多积极的品质。孩子们都很喜欢马、也很自然地被马吸引,并很早就能接触到它们:马的形象会出现在影视剧、互联网、游乐场、玩具公仔里。有许多俱乐部和协会,旨在促进马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接触马是有益健康的乐趣!
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好处吧!

10.jpg

一、健康与养生:没有什么比带孩子去户外运动更棒的了。马场生活将使他们保持活跃! 和其他运动一样,骑马是一项体力活。它促进耐力、平衡、协调、力量和灵活性。随着儿童肥胖症的增加,骑马是鼓励孩子多运动的好方法。是时候放下手机和遥控器了。让他们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二、责任心:无论他们只是骑马还是拥有自己的马,都有很多机会来培养责任心。养马需要喂养、打理、训练和清洁。为了它们的安全,你的孩子必须学会尊重这些非常大的动物。马术课通常需要刷洗、备鞍和卸鞍。你的孩子必须对自己有要求,学会照顾和骑乘的正确方法。粗鲁的行为在马场是不能被接受的。
11.jpg

三、陪伴:不仅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其他骑手也一样会成为孩子的朋友。你孩子的一些最好的伙伴有可能就是在马场结识的。当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时,友谊很容易发展。你孩子的马也可能对他们有很大的影响。这些神奇的动物是如此的慈爱、宽容和善解人意。他们是你倾诉的对象,也是你倾听的耳朵。他们的一些淘气行为也会让你和你的孩子笑得前仰后合。
四、增强自信:你的孩子能够爬上重达八九百斤的动物的背并驾驭它们,这一简单的事实就已经令人惊叹。一匹心甘情愿被孩子骑乘的马可以是一个巨大的信心助推器。你的孩子可以完成目标,提高他们的骑术。当他们通过竞赛升级时,他们会感到多么自豪!
五、心理健康:研究表明,当孩子和马一起工作时,他们的压力荷尔蒙皮质醇会降低。新鲜的户外空气、体育锻炼、终生的友谊,以及和马在一起的亲密关系,这些结合在一起已经被证明可以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它可以改变他们的整个人生观。
当骑乘保持简单和有趣的时候,它也会把你的孩子在学校、朋友和其他生活压力中的压力降到最低。一个有规律的每周马术课可以让他们内心充满了期待。
12.jpg

做一个孩子并不总是容易的。他们在成长中会经历很多心理上的变化。骑马是让他们忘记烦恼、集中注意力的好方法。这对他们身心都有好处!来源:马术设计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