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骑手与马之间默契

[复制链接]
小骥 发表于 2020-4-22 21: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1,骑术艺术的实践是与马建立一个高水平的沟通机制,是与马之间礼貌和巧妙的对话。骑手通过最轻微的暗示请求获得马的合作,观众看到的是这种协作产生的至高美感。

2.jpg

2,一个骑手,必须有一个正确的骑姿,他对马的调教才是有效的。

3.jpg

3,骑手坐在马上的最好姿势是上身挺直,灵活,腿部很好地垂在马的两侧而不能紧抱,温和地贴附在马的身上。

4.jpg

4,只要骑手放开收紧的身体,马也会同样地放开紧缩的身体。这样才是一个理想的境界。

  5, 骑手必须试图去不断感受马,在每一步,每一个动作或每一个姿势上伴随和帮助它。

5.jpg
 
6,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做轻快步时骑手的上身不能过度前倾,应该保留在一个合理的度上。

6.jpg

7,骑手最常犯的错误是,身体偏向内方。

7.jpg

8, “骑术训练的目标是消除马的关节僵硬,提高它的灵活性,使马在运动中以一个良好的平衡轻松地保持很长时间,特别是比未经训练的马保持得更久也更省力。”——奥斯博维奇(Josipovich)将军说。

  
来源:新浪体育 / 马术微学院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