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赢好礼~“最in小骑士”创意换装比赛进行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0开年,一场疫情让一切都变得安静下来,但是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在每个人的努力和期待中春天如期而至,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如烟,帘幕无重数。随着疫情的不断解除,这个春天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北京马术协会为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全面暂停举办一切聚集性赛事。同时为丰富青少年马术活动,展现青少年风采,首次举办青少年 “最in小骑士”创意换装比赛。

通过新浪微博和抖音上传视频并@北京马术协会官方账号即可参赛,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想要成为最亮眼的那颗星,快来报名参加这场精彩的换装比赛吧!

粉丝福利:转发此文章或下方海报到朋友圈,截屏发送到“北京马术协会”公众号后台,回复“抽奖”二字,点击链接参与抽奖。
10.jpg

截止日期:4月28日将公布随机抽出的6位获奖者,赠送马术周边产品大礼包(充电宝+台历+徽章)
11.jpg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