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无限期停赛,英马主如此回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英国无限期停赛,英马主决定购买一匹赛马并命名为“国民保健制度”
为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医务人员表达敬意,英国一名马主决定购买一匹赛马并以英国“国民保健制度”相同发音的名字命名,还计划将这匹赛马赢得的所有奖金捐给“国民保健制度”。

1.jpg
网络配图

这名马主名为库尔比尔·索希,名下有32匹赛马。他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有人建议他以“Enaitchess”命名赛马,觉得这个主意不错。“Enaitchess”是个杜撰出来的单词,发音与“国民保健制度”的英文缩写NHS相同。据报道,英国赛马管理局已经批准索希用“Enaitchess”命名马匹。

索希说,NHS工作人员都无私奉献,冒着这么大风险工作。由于现有赛马都已正式命名,所以索希将新采购一匹赛马并命名它“Enaitchess”。

2.jpg
网络配图

他说:“我必须买匹好马,可能要找练马师们帮忙找一匹表现优异的马。” 英国“国民保健制度”1948年建立,旨在为全体国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据了解,由于英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重,英国赛马协会4月16日正式对外宣布无限期停赛,直到疫情得到控制为止。目前英国赛马已经停摆近一个月。


本文由第一赛马网整理报道,资料来自中新社,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Gwendolyn
校对:Huxley
监制:PeterChe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