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马车公司站在破产边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公司已经站在了破产边缘,如果公司倒了,那马也就饿死啦!”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最大马车公司的经理克拉西米尔·弗拉希基(Krasimir Vlaschki)说,“游客没有了,但是公司的固定开支还要继续支付,发放员工薪水,给马匹买饲料……”

截至北京时间4月26日10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92万例,达到292087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达到203272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96万例,达到96065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4万例,达到54256例。

13.jpg

由于疫情,很多马车夫都不能外出工作,只好把马车和马匹闲置,超过21家马车公司数周里没有了收入,还要继续付钱饲养马匹。目前维也纳共有77匹马闲置在马厩里,如何安置喂养他们是个大难题,除了传统的马车,维也纳大约还有350只动物的生存也受到了威胁,就连大名鼎鼎的皇家西班牙马术学校也深陷困境,包含1000多个就业岗位受到威胁,企业和行会呼吁维也纳市政府给予更多援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