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选中国马术协会官网建设及运营合作单位的通知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6-4 17:04: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90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
招选协会官网建设及运营合作单位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适应当前中国马术运动蓬勃发展的需要,持续为马术行业健康稳步发展创建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马术协会拟改版升级协会官方网站,并通过专业团队的运营,打造中国马术行业顶级IP,提升马术项目的影响力,助力马术行业发展。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协会官网建设及运营合作单位,诚邀有意愿、有实力的单位报名参与。

一、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至2020年06月18日16:30之前。

二、资格要求:
(一)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选所涉及的业务内容,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严格遵守国家及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政策法规,坚决维护中国马术协会声誉和利益,按照中国马术协会要求执行运营。
(三)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口碑,参加招选活动前三年内或成立之日起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具备必需的资质和专业能力,包括:
1.全职的运营团队,含项目经理、策划、设计、开发、编辑,具有翻译、编辑、修订马术专业资料的能力。
2.应具备媒体运营、线上活动的经验,能够组织调研马术行业的需求和现状,组织生产符合行业特色和项目发展的内容。
3.具备高端品牌传播的项目经验,能够为马术行业的广告赞助商提供品质化的传播方案和服务。
4.严格按照中马协授予的运营范围开展工作,定期向协会职能部门提交运营计划和年度、季度、月度报告。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参选资料:
(一)企业法人资质证明
企业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下载地址请参考bj.gsxt.gov.cn/index.html
(三)参选文件
1.包含参选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专业资质和能力证明文件、网站建设案例和高端品牌传播案例等。
2.协会官网改版的策划方案和内容运营方案,应包含工期、栏目设置、技术方式、内容策划,传播计划和预期目标。该文件须于评选日当天携带至评选现场。
以上材料于2020年06月18日16:30之前发至中国马术协会。要求每项加盖单位公章。

四、评选流程:
(一)条件审核
协会对参选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
(二)评选方式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如果符合条件的参选单位超过一家,我协会将于2020年06月24日举行评选会(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行通知),通过“竞争性谈判”和综合评议的方式,确定中选单位。
(三)中选单位公示
协会将对中选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签订协议
协会与中选单位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五、材料递交:
参选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且内容一致。
纸质版递交方式:
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8室
中国马术协会 媒体信息部
电子版递交方式:
ma.jiayue@c-e-a.org.cn

六、报名咨询:
马佳玥 010-87181858
   
中国马术协会
2020年6月3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