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举办系列顶级马术障碍赛事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20-7-27 14:45: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719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打造现代马术运动圣地——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举办系列顶级马术障碍赛事
过去6年,秉持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已成为国内“赛事种类最全、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次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马术盛会,并在2017年获得了“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马术赛事。

将呼和浩特打造成为国内“现代马术运动圣地”,是自治区体育局的责任,也是内蒙古责无旁贷的使命。今年8月初开始,呼市将迎来现代马术运动的顶级系列赛事,其中代表国内现代马术运动,最高水平的内蒙古、广东、北京三省,将会在“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中一争高下,守卫王者荣耀。为此内蒙古体育局专门邀请“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设计并制作了赛事专属奖杯。               
                  
同时连续两年在呼和浩特举办的“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也将如期开赛。

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将于8月8日—12日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内蒙古马术馆举行;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将于8月15日—16日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内蒙古马术馆举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期待“内蒙古马赛”“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在祖国北疆,能为全国人民“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让我们携手同心战胜一切困难!欢迎大家,在赛事期间,来到美丽的内蒙古,收获快乐,享受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