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骑士星萌秀时尚之夜 点燃马术与时尚的无尽乐趣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0骑士星萌秀时尚之夜 点燃马术与时尚的无尽乐趣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承办,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协办的骑士星萌秀·时尚之夜于9月26日顺利举办。

骑士星萌秀是以青少年为载体,结合马术与时尚元素,将马术文化、精神进行传承的T台表演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本市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着力发展‘时尚活力型、商旅文体融合型、便民服务型’夜间经济形态”的文件精神,开展的一项提振夜间经济、繁荣夜间消费的活动。

1.png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出席活动并上台演讲。他表示:他曾多次出席骑士星萌秀,见证活动从理念发起到覆盖几千孩子具备现在的规模,很高兴看到孩子们通过马术文化和精神的影响得到的成长,这与北京市马术协会倡导“马术育人”不谋而合。马术在成长中带给孩子的绝不仅仅是掌握一项体育技能,而是在文化素养、价值理念上的锻造。

2.png 3.png

此次上演的骑士星萌秀延续了 “展示马术的精神,建立强大的自信”的理念,学习马术的孩子通过T台展示骑士精神,第一次接触马术的孩子通过T台拉近与马术的距离,打造出孩子们成长中的高光时刻。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关注的称赞。

4.png 5.png

活动上主办方对马术与时尚跨界作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表达了特殊的感谢,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马术的文化精神传递到更多家庭中去。

6.png 7.png

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创始人兼CEO周伟华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骑士星萌秀对于孩子们来说可以说仅仅是起点,在他们未来的马术生活中,会有更多的精彩,更多的高光时刻,这些都是马术所能给予的,CHS一直在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马术,让孩子们成为马术精神和文化的传递者,下一步骑士星萌秀将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们将北京的成功经验进行复制,期待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和孩子们的加入。

8.pn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