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好运北京 - 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免费门票

[复制链接]
恶少 发表于 2007-7-19 18:45: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350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有兴趣观看下月在香港举行的〔好运北京 - 香港回归十周年杯〕的马术比赛的市民将可以有机会免费嬴取门票。

 

 

奥运马术公司(奥马公司)发言人说,为期三天的马术比赛将有三十多位来自外国和本地的选手及马匹参加,赛情实为紧张刺激。

要嬴取入场券,市民只需于七月十六日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登入奥马公司的特设网址

 

https://www.equestrian2008.org/goodluckbeijing/ticket.aspx 内的游戏,回答简易有关国际马术三项赛的问题。
    
每名答中者将有机会嬴取两张门票。 参加者将需要从三天赛事中选择其中一日的门票。

赛事会于八月十一曰至十三日进行。首天和第三天的赛事于沙田举行。

十二日的赛事在上水双鱼河举行。

中奖人士将获奥马公司通知往该公司位于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37楼的办公室领取。
     
为表示公允,奥马公司雇员及其直系家属,以及奥运马术义工不得参加本问答游戏。

[此贴子已经被雪克于2007-7-23 15:38:42编辑过]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ky99sky 该用户已被删除
sky99sky 发表于 2007-12-19 09:06:00

杨丽娟说:要刘德华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ky99sky 该用户已被删除
sky99sky 发表于 2007-12-19 09:06:00

杨丽娟说:要刘德华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