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丨青巡赛第七站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秋高气爽丨青巡赛第七站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北京马协青少年马术巡回赛第七站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本站进行了地杆、交叉杆及场地障碍0.5M两个级别的比赛。
       地杆赛于当天早八点50准时开赛。赛前小骑手们已经用了20分钟来查看路线想好策略,此时的他们早已跃跃欲试。清晨,北京的晚秋还有一丝凉意。但骑在马上的小骑手们,个个昂首挺胸,不畏初寒,他们的眼神坚定而又充满期待。
      首先进行的是地杆赛,比赛竞争激烈,排名前五的小骑手都是以0罚分完成的比赛。来自纵横马术的赵千寻,策骑马匹小茉莉,以86.16s获得冠军;来自铭骏马术俱乐部的曹子衿,策骑马匹爵士,以83.03s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纵横马术的刘可馨,策骑马匹小黄豆,以89.02s的成绩获得季军;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王思域,策骑马匹黑喜悦,以89.69s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来自纵横马术的刘馨如,策骑马匹格林,以81.73s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

1.jpg

       随后进行交叉杆及场地障碍0.5M级别的比赛更加激烈。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范彭,策骑马匹八月,以62.13S的成绩夺得桂冠;来自纵横马术的申依晨,策骑马匹小可乐,以60.92s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样来自纵横马术的纪思琪,策骑马匹锦衣卫,以56.39s的成绩获得季军;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李知恩和李维钦,分别以49.90s和54.07s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

2.jpg

       参加本次比赛的远不止这些骑手,希望其他的小骑手们也要继续再接再厉,期待你们之后更精彩的表现!播种才会有收获,拼搏才会有辉煌的成功。练习马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你们洒的每一滴汗水,都将会在未来有所收获!




本文链接:秋高气爽丨青巡赛第七站圆满落幕 (http://www.btea.cn/15744 )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