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场,中国马术队战况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参加东京奥运的中国马术代表队的8名队员包括:华天、李振强、孙华东、包英凤、梁锐基、张兴嘉、张佑、李耀锋。

中国马术队1.jpg
                                                                           
中国马术队2.jpg
                                                                                             (图片来源:中国马术协会)
7月31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第三场比赛结束,65对世界顶级人马组合决出第一轮排名,中国马术代表队的华天,排名第三;中国代表队团体排名第七。从第一日赛来看,中国马术代表队盛装舞步赛,表现出色,国际马联重点推介的三项赛骑手——华天,在第一项的盛装舞步赛事中,排名第三。

东京奥运马术14.jpg

东京奥运马术2.jpeg

8月1日,中国马术队完成了马术三项赛的第二项马术越野赛,在15支队伍中成绩暂列第九位,越野赛是三项赛中最惊险、对马的体力和人的意志力要求最高的项目。东京奥运会越野赛路线全长4420米,共设置了23道障碍,规定时间为7分45秒。比赛超时、马匹拒跳或触碰障碍物等,都会被罚分。

东京奥运马术7.jpg

东京奥运马术10.jpg

至此,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结束了盛装舞步、越野赛的较量,中国队总罚分185.60分,排名第九;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英国队、澳大利亚队、法国队。个人排名方面,华天以总罚分35.90分排在第18位,包英凤、刘华东分列38位和40位;英国名将奥利弗·汤恩德总罚分23.60,排在榜首。

东京奥运马术13.jpg

8月2日进行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的争夺,届时将产生三项赛的团体和个人冠军,请大家持续关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