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完赛,中国队团体第九,创造历史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马术队三位运动员华天、孙华东、包英凤在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决胜局——场地障碍赛中,发挥稳定,顺利完赛。首次组队出战奥运马术三项赛的中国马术队,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上创造历史,凭实力斩获奥运马术三项赛团体第九名,实现了中国马术在奥运竞技上的新突破。英国队以86.30个罚分赢得冠军,澳大利亚队以100.20个罚分摘得亚军,法国队以101.50个罚分获得季军。

舞步越野融合.png

奥运马术三项前两日比赛为盛装舞步赛和越野赛,中国队以总罚分185.60分,排名第9。华天个人罚分35.90,暂时排名第18。

三项赛完赛2.jpeg

8月2日下午举行的场地障碍赛将决定三项赛的最后排名,中国队孙华东、包英凤、华天先后出场,三人均完成比赛。最终,中国队华天罚分44.70分,包英凤罚分78.10分,孙华东罚分86.80分,总罚分209.60分,在14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九。华天排名第21,晋级个人赛决赛,请大家继续关注接下来的马术场地障碍比赛,观赛时间表附后。

三项赛完赛3.jpeg

华天说,考虑到对手非常有经验,中国队采取了相对保守、安全的策略确保完赛,第一次参赛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了不起”,这在中国马术运动史上将有里程碑意义。

三项赛完赛1.jpeg

“这次比赛很好体现了团队精神,特别是在越野赛,我们稳稳当当跑下来,不考虑个人输赢。尽管有超时罚分,那也是在计划内的。”包英凤表示。

马术观赛指南.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