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准备射啦

[复制链接]
cowboy 发表于 2008-3-4 10:20: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440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好久没来了,也好久没玩了,今天看了这里的内容,心脏又有点受不了了,血往上涌啊!射!射!射!

因为在永定河玩,所以感觉大宁水库不错,平坦,空旷,安全。但也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1、技术和规则。看来这些需要huszarr的支持了,多受点累给大家译点东西出来。

2、装备:不知价格如何,个人感觉还是每个人自备好些,用起来顺手(huszarr可否告诉大家从国外带回来需要多少银两?)

3、组织:组织是必要的,没有组织就没有新中国,有了组织大家才有交流和提高的平台

4、活动:这个可以找自己的自由时间练习,但可否制定一个相对固定的时间一起切磋,或定期搞个小比赛啥的,这样便于提高。

5、马匹:不要太贵啊,慢工出细活儿,太贵了可能长时间练习难以承受,最好能找个马场采用会费制,交一定时间的会费后在此时间段内就不再单独收费,这样最好。

6、需要有美女的支持:男人都是需要自我膨胀的,有美女的参与会激情四射,常言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这样有利于组织吸收新生力量和长期健康地发展下去。

哈哈,不知有没有同好者?以上是个人的一点小想法,大家可以补充,如果能成也增加了一个新的乐趣!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20

主题

9222

回帖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积分
34633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雪克 发表于 2008-3-4 11:21:00

赞成!!!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