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精福星與精英大師平安抵達日本

[复制链接]
莫仔 发表于 2005-5-29 01: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2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牛精福星與精英大師平安抵達日本

二○○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圖一 精英大師 圖二 牛精福星

首屆亞洲一哩挑戰賽第二站賽事安田紀念賽(千六米一級賽),將於六月五日星期日在東京競馬場舉行。在首站賽事冠軍一哩賽中包辦冠、亞軍的香港佳駟「牛精福星」及「精英大師」,已平安抵達日本,準備角逐今屆安田紀念賽。兩駒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三晚抵,隨即前往白井練馬中心。

「牛精福星」今晨先踱步一二五○米,然後慢跳五百米。策騎員謝中瀚說:「這是牠首次遠征海外,行程十分順利。牠的胃口很好,沒有呈現疲態。」「牛精福星」今晨的體重約為一一七九磅。

「精英大師」亦顯得狀態大勇。與廄侶「牛精福星」一樣,「精英大師」今晨亦曾進行踱步和慢跑。策騎員巫偉傑說:「這是牠第一次在海外出賽,行程一切順利。牠顯得精神奕奕,狀態與在香港時一般勇銳。在未來數天,我們只會安排牠進行輕鬆的操練,然後會與練馬師商討進一步的操練部署。兩駒的晨操安排基本相同。」「精英大師」今晨的體重約為一二二三磅。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89

主题

934

回帖

4129

积分

荣誉版主

北京燕龙国际马业

积分
41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秭涵 发表于 2005-5-31 11:04:00
图呢?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