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主題景點陪你倒數

[复制链接]
莫仔 发表于 2008-5-1 20:31: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5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0/04/2008
為 慶 祝 奧 運 踏 入 一 百 天 倒 數 階 段 , 香 港 賽 馬 會 特 別 建 設 了 三 個 以 奧 運 為 主 題 的 景 點 , 與 市 民 一 起 迎 接 奧 運 。 此 外 , 馬 會 亦 舉 辦 了 一 項 獎 品 豐 富 的 奧 運 有 獎 問 答遊 戲 , 勝 出 者 將 可 獲 得 奧 運 馬 術 比 賽 入 場 券 , 全 城 進 入 奧 運 狂 熱 !
馬 會 的 歷 史 可 追 溯 至 十 九 世 紀 , 而 香 港 協 辦 奧 運 , 將 為 馬 會 的 歷 史 增 添 新 姿 采 。 賽 馬 和 馬 術 運 動 在 香 港 同 受 歡 迎 , 故 香 港 亦 堪 稱 「 馬 運 之 都 」 。 馬 會 在 奧 運 馬 術 比 賽 場 地 所 在 的 沙 田 馬 場 建 設 了 別 具 特 色 的 「 馬 術 及 彩 旗 大 道 」 及 「 彩 旗 廣 場 」 , 並 將 跑 馬 地 總 部 大 樓 側 旁 的 草 坪 美 化 , 闢 作 奧 運 主 題 「 馬 術 草 坪 」 。 三 個 景 點 均 於 今 天 正 式 開 幕 , 標 誌 北 京 二 ○ ○ 八 年 奧 運 進 入 一 百 天 倒 數 階 段 , 同 時 紀 念 香 港 成 為 奧 運 協 辦 城 市 。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