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河賽道草坪達奧運標準 [2008-04-25]

[复制链接]
莫仔 发表于 2008-5-1 20:3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1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政府新聞處】位於上水雙魚河的奧運馬術越野障礙賽賽道,經過外國草地專家多次科學測試後,證實賽道草坪的質量、排水性能和軟硬度,適合8月舉行的奧運3項賽的越野障礙賽項目。

香港賽馬會斥資約2,800萬元興建越野障礙賽賽道上的草坪,包括每個障礙點重新鋪設排水性能的沙粒,並在雙魚河熱身場及賽道上,共種植約45,000平方米的「百慕達草」。

賽道草坪工程今年3月完成,並由跑道部專家一直悉心照顧,每天實地檢測草坪,更配合天氣、雨量、陽光等因素,進行灑水、剪草、施肥等護理工作,令草坪茁壯成長。

負責雙魚河賽道種草工程的香港賽馬會助理經理張子賢表示,「百慕達草」是屬於「夏草」,剛從冬眠期甦醒,經跑道部員工悉心照顧,草坪的質量目前有80分。

張子賢說:「但經過兩多個月的生長和馬會的專業護理,越野障礙賽道會以100分滿分迎接奧運。」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