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蹄飞奔的瓷器

[复制链接]
Steed 发表于 2008-7-6 08:41: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403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扬蹄飞奔的瓷器

扬蹄飞奔的瓷器

扬蹄飞奔的瓷器

扬蹄飞奔的瓷器

扬蹄飞奔的瓷器

扬蹄飞奔的瓷器


我们对于马的印象是什么?扬蹄飞奔,英姿飒爽。当这些飞奔的马腿、马头成为设计师的创作元素,运用在瓷器上,成为杯子把手、刀把儿、餐碟装饰或者碗腿时,是不是会让原本没有生命的陶器变得生动起来呢?

以手工瓷偶闻名的西班牙品牌雅致最近推出了由德国著名设计师 Bodo Sperlein 设计的“EQUUS创品系列”,就是以马作为创作元素,结合雅致经典的陶瓷材质,赋予整个创作系列生动诙谐亦不失华贵优雅的尊贵感受。此系列由一组早餐系列作品组成,包括了茶壶、咖啡杯、调味瓶、茶杯、黄油碟、餐巾扣、早餐碗等等,另外还有开信刀、放大镜等作品,都是西方上流社会中的生活必需。

 

雅致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5f/b区 (010-6530 5331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A扎合敢不 发表于 2008-7-7 08:33:00

漂亮,顶!!

如果不要钱就好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