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原创]6508亩滨河土地 求投资合作建牧场

[复制链接]
falabella 发表于 2008-7-18 15:10: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42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人租到6508亩滨河土地 求投资合作建牧场

牧场靠近长株潭城市群,距离长沙市区一个小时车程,靠近城市,目前已经完成整体规划和道路建设,有十多匹马。







我们计划在牧场开发以下项目:

养殖项目 - 牧场规划区内计划逐步开发宠物马、运动马、肉牛、奶牛、羊、野猪、兔等饲草型动物的养殖;

种植项目 - 牧场内有足够的土地容纳花木苗圃、饲草种植、药材种植等项目,再大的种植项目也有向周边延伸开发的空间;

餐饮项目 - 牧场可以配套中餐、西餐、咖啡店,BBQ等有特色的餐饮项目;

运动休闲 - 牧场高尔夫练习场、马球场、骑马场、户外拓展、游艇码头;

度假旅游 - 牧场农庄、牧场别墅、牧场酒店将是度假旅游的一个新亮点。一场篝火晚会将点亮夜空;一个鲜花夹道的马车婚礼将令人毕生难忘;一段浪漫的回忆将是生活最好的馈赠。

我们当然不可能一下子做那么多,只不过不同的人能力兴趣有不同而已,一个个来,一步步做,土地总会回报勤奋的人。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若干项目带动其他项目,形成联动。我们将逐年逐步开发这块土地,不断寻求合作,不断增加内容,使各个项目形成互补,一起成长。

 

翡翠湾-

一个没有被污染的处女地,一个靠近城市的世外桃源,一个远离都市喧嚣的伊甸园。

 

想玩马,想要做农民的,找我......

湖南 娄底 翡翠湾森林牧场

湖南 娄底 大埠桥

联系人: 李新红(Brett Li)

手机: 1
3166041988(上海) 13439291725(北京)

email: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娱乐联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娱乐联盟 发表于 2008-7-19 07:03:00
好名字,图片呢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