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2008年事太多了,听董贞的《美人浴》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复制链接]
亲情泉水 发表于 2008-8-12 15:4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95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08年事太多了,听董贞的《美人浴》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2008年下半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在某一个音乐论坛里听到了《美人浴》,才女董贞的歌曲。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个长的娇小玲珑,嗓音温柔甜美的小女子,听了一遍歌曲之后,这大半年心里积攒的阴霾之气烟消云散了!

        回想2008年的上半年,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流年不利!

        先是年初一场罕见的大雪席卷了南方大地,然后没多久又是火车出轨这样的悲惨事件发生!等人们刚刚喘了口气,该死的藏独份子开始四处捣乱,让人恨的牙痒痒!

        5121428分,大半个中国一阵天摇地晃,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地震!

        …………

        年初的大雪,让我感到惊讶;出轨的火车,让我感到震惊;捣乱的藏独分子,让我感到愤怒;五月的大地震,让我感到忧伤。

        似乎在2008年的上半年,我们遇见了我能想到的所有灾难和悲伤。以泪洗面的日子,让我们的心满目疮痍。

        暑假的到来,让很多的人迫切的想给自己压抑已久的内心去寻找一个释放的渠道。我也不例外,整天在网上溜达,最喜欢的就是搜集最新的音乐,给自己的耳朵找一场盛宴!

        直到我找到了董贞,听到了那首柔美舒缓的《美人浴》。就在那一刻,大风雪的严寒,地震的伤害,酷暑的闷热,竟都在这柔柔的音乐里慢慢被化解,远去了。

        呵呵,你还别说,音乐有时候真的能治病呢!

        有人说:“多难兴邦。”2008年,在经历了那么多在灾难之后,所有的人都在学着走出伤痛。我想,大部分人可能都和我一样正在慢慢恢复,慢慢忘记那些伤痛,大家学着用不同的方式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我在音乐里寻找安静,也希望其他人早日走出阴霾。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