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美国西部绕桶赛和穿桩赛规则

[复制链接]
爱的瘟疫 发表于 2008-9-29 14: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67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穿桩赛(Pole Bending)是牛仔竞技的传统运动之一。

穿桩赛与绕桶赛在美国都属于特别受女士欢迎的比赛项目。在俱乐部比赛和区域赛中,男士和女士都可以参加穿桩赛;如在RODEO牧人竞技大赛中设置穿桩的赛事,则为女士专有的竞技项目
场地内有6根桩,每根间距21英尺。骑手从起点出发,沿桩子的平行线跑向另一端;折回,从第6根桩蛇行穿至第1根桩;再由第1根桩蛇行穿到第6根;而后沿平行线跑回起点。

每碰倒一根桩将会被罚5秒;竞赛者也许会碰到桩子,只要桩子被拔起或移动,竞赛者同样会受到5秒的处罚。

即使桩被碰倒,骑手仍然要按规定路线完成剩余的比赛。如果骑手漏穿、穿错、或偏离路线,将失去比赛成绩。

, G( ~1 s0 q. b7 a4 F3 p# } b) N# a# a/ c6 M# e5 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