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马术俱乐部简介

[复制链接]
唐喜仁 发表于 2008-10-17 22:25: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7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广州英姿马术俱乐部简介

 

有鉴于马术运动和休闲骑马已经成为当今主流社会的时尚娱乐活动,而在广州地区缺乏相当规模和综合功能的全天候骑马场地的实际情况,我们集多年经营马术俱乐部之经验大成,精心选址、策划,筹建了这所拥有大型环形跑道、标准障碍场地、调教场地、运动场地、观看台以及会所等完善的设施和英国纯血马、内蒙古三河马、科尔沁马等30余匹中外名驹,集骑术培训、马技表演、马术比赛、休闲骑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场所。

     我们聘请了来自山东马术队的具有多年马术指导经验和比赛经验的唐喜仁先生任主教练,其他教练也均为骑术精湛,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人士。

本俱乐部环抱于郁郁棕林中,环境优美,占地两万平米,建有训练场、障碍场、跑到、马匹活动场、观看台、会所等完善的设施,是增城荔枝文化村斥巨资兴建的长线投资项目,有强大的资金支持,故此我们开展代会员饲养马匹业务,保障马主会员的长期利益。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热情、真诚、务实!

    我们的宗旨是:关注中外马业发展动态,学习最新研究成果,汲取其精髓,不断提升自己,为广大骑马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本地区马术运动的发展。

本俱乐部坐落于广园东路新塘站旁(凤凰城路口)的增城荔枝文化村内,距离广州天河城和东莞莞城均只有20公里的路程,距离107国道凤凰城路口只有200米,距离广深高速新塘路口只有300米,且有多条公交巴士线,交通十分便利。

 

 

乘车方式:

1、 广州的朋友,可在环市东路国际大酒店乘坐凤凰城的楼巴,到终点站往回走200即到;

2、 或在体育东路财富广场左侧地铁口乘坐广园快线车,到凤凰城正门下车,前行50米再左转30米即到。

3、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