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5854|回复: 14

[图片] 欢迎大家来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打马球

[复制链接]

9

主题

153

帖子

1467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Rank: 5Rank: 5

积分
1467
发表于 2006-6-1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欢迎大家来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打马球,在成都交通很方便的。 8 D. V) J9 Q- S4 q* H+ ?5 l' H0 F # |8 V/ |3 |4 S) B( |& j/ n, u8 ~h4v6sY
马球起源于中国

5

主题

197

帖子

1756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中国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756
发表于 2006-6-5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威不没国产马吗?用纯血,半血打马球? ; v& ^- u5 `8 K2 z+ j : ?/ P: q0 X0 Q B, Y5 z9 uh4v6sY

28

主题

210

帖子

2019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19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发表于 2006-6-12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威的马可以打马球吗?呵呵0 E% ?3 ?+ P' K6 F- A! h& B 4 F/ I, |; | ?* n, x h4v6sY
伊玛特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6-1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k7 S5 P% ~/ U) d+ v9 N& J4 B( P& z. `+ `& _ h4v6sY
伊玛特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6-14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4 ~: m& p' {$ ~& Y' |& A) e( ~ n3 | h4v6sY
gb168888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6-14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昭阳我去看你.....路费够贵,骑马就优惠吧,哈哈...还有别的玩的吗

                    GUO BIN

8 m2 O9 Q8 S3 G Z9 c( W, G* g/ `/ D; K; J/ B- M1 g h4v6sY
成都二哥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6-16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s$ v' H8 z4 C1 Y7 t* @ ! [8 c( l- i, `& kh4v6sY

12

主题

82

帖子

80

积分

三岁生个子

Rank: 2

积分
80
QQ
发表于 2006-7-15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马场 ,骑一骑. . G9 h5 O5 ~$ ]( A$ Y; G6 Y8 e3 c & R9 e' N) W g X+ ^2 eh4v6sY
lsykkkk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10-4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成都那啊   ,有优惠吗?我成都的爱马人+ i! m$ f2 ?3 |$ k7 T9 y 9 x- L/ k% p3 v6 ^0 U7 U" Qh4v6sY

26

主题

416

帖子

2619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龙枪骑兵

Rank: 5Rank: 5

积分
2619
发表于 2006-10-10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 ^ h* X, n2 q) R- U $ a# E3 {" U' Z# h3 \h4v6sY
成都小马哥
Aev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11-24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啦!!开国际玩笑!

中国最好最具实力的马术俱乐部都不具备打马球的条件,豪威凭什么能呢?

难道就是骑在马背拿个棍子在那里跑来跑去就是所谓的"马球"吗?

% R/ [( N9 n( j. A$ K+ q# k 4 @ W5 ?+ X6 h! r- ~, U6 O( S; K h4v6sY
初学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11-27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懂,马球要什么条件才能打,先去学习哈理论多,也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我,谢谢

 

107

主题

600

帖子

782

积分

伊犁骏马

Rank: 4

积分
782
QQ
发表于 2006-12-4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在成都问题是在成都那里嘛?  马上就回成都了给个地址我一要去,留个电话什么的我好去电话咨询哈!

免得去的时候钱不够哈!  顺便问句  那里骑马可以按自己的习惯骑马不?

9

主题

58

帖子

191

积分

快乐单身马

Rank: 2

积分
191
QQ
发表于 2007-1-24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行!

7

主题

619

帖子

8517

积分

超级大马疯

Rank: 6Rank: 6

积分
8517
QQ
发表于 2007-8-7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成都如何去马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QQ|中国马术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820 号 )

GMT+8, 2020-7-10 07:38 , Processed in 0.10078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