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瑬镶 发表于 2009-3-11 18:58: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05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们好!我是一位新生!有一事想请教大家耶!希望大家帮帮忙!知道的回个信!先谢谢咯!

我在北京做建筑工程的,最近接到一个跑马场的设计及施工活!跑马场功能主要是以马术和舞步为主及会所、客房!因以前没有接触过马场,今天我还特意去看了一个马场,可我觉得那个马场在设计上没有什么新意,就是很老很普通的那种!可是它在北京还是比较大的!玩的人还比较多!我上网搜寻了半天也没有相关的信息!所以求助各位好友咯!望您们能提供好的建议,点子!最好是画好的图!呵呵呵!要求太高啦!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mustang 发表于 2009-3-11 20:21:00

马场设计有专门的专业

在设计上,道路设计,给排水,防风,取暖,废料堆放,马厩设计都是需要相关专业知识的。

在国外有专业的马场设计公司!

搞国内建筑设计的搞不了马场设计,因为没有相关知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马 该用户已被删除
无马 发表于 2009-3-11 21:44:00
M兄说得对,不是什么人都能去设计马场的,我亲眼见过很多国内外的马场,都有严重的设计错误。不在于硬件的规模和配套,往往在流程上和安全上都犯了很多基本的错误,有些马场投资很大,但根本不适合马术运动。其实,有专门的书藉和考试去学的。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