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和境繁育纯血马咯!

[复制链接]
hejing 发表于 2009-8-4 13:1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99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和境繁育纯血马二代开始销售!

和境国际马术俱乐部繁育场的目标是世界名马和境造,培育出属于中国的名马!

和境繁育基地通过多年的努力,大力开展马匹人工受精,不断的试验,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优良的马匹。马匹存活率只达80%的情况,您可以想象现在展现在各位眼前的这批马儿是多么的不容易,这是我们所有员工不辞辛苦,不断专研,悉心照料下的成果,也是我们和境繁育基地的骄傲!

根据我们的工作人员研究数据得出,这批马儿长至3-4岁时,他们的平均身高将达到1.6的身高,由于出生先后关系,现马儿的普遍身高都在1.2-1.4之间不等

和境繁育基地位于新疆  ,生命需要共鸣,共鸣的生命才会有激情和生机,我们的马儿就在这片一望无垠的草原上,肆意的奔腾着,释放着他们无限的生命力,呈现出这么一副画面:蓝蓝的天空下,绿油油的草被随着阵阵徐风随风摆动,马儿们,时而放慢脚步,吃着新鲜的绿草;时而加快脚步,奔驰在这绿色之中,那是多么美丽,多么具有生命的一副画面啊!

和境的马儿们吃的都是天然的草被植物,所以大家可以看见这些小家伙们的肚子一个比一个鼓,不过这些小肚子通过一周的锻炼也是可以减去的,但是,为了让小家伙们有一个愉快而轻松的“童年”,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就放任这群家伙们了。

新疆繁育基地不仅有着天然的草被供马儿们食,同时其天然的水资源也是非常的丰富,混合着新鲜的空气,这简直就是马儿们生长的天堂,再者,草原上那些小坡地,也很好的锻炼了小家伙们的后躯,个个臀部高高的,后腿结实而有力量。

马儿们在草原上吃的,喝的都是纯天然的东西,如果在内地饲养成本将会达到500-600/月,这样计算下来,两年的时间内,小家伙们的饲养成本将达到1-2万左右。 尽管如此,但是马儿自身的价值却是不容低估的。这批小家伙们都是精挑细选下的精品,有着非常良好的遗传基因,其母马群的背高平均约达1. 6米左右,是全新疆草原上非常优秀的母马群。

这么说吧,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些马儿,他们都是一支优股,是一支有潜力增长成黑马的股票,未来的价值是非常可观的。就目前中国马业市场的发展脚步,马术席卷中国的那一天指日可待,因此,对于马匹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马儿都是遗传了优秀的英国纯血马的基因,是优秀的纯血马二代品种,再加上后天的训练,他们将会成为我们大家引以为傲的骄子!我们期望看着他们奔驰在野外天空下的同时,也能在赛场上与国外名马一争高下!

所有繁育的马匹的年龄也是不等的,有085月份的,7月份的,同时也有09年份出生的小马儿,每匹马儿都标注了编号,比如08年出生的马儿将被编为H08,意为和境08年的成果。

每匹马儿的价格在8000-20000元之间不等!我们希望有更多怀抱着对马术的热爱,憧憬着中国赛马实业的有识之士能与我们一起培养它们!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这批具有优秀基因的马儿们培养成能在赛场上一展光芒的骄子! 4 g6 b, X1 x, _& r" {8 j3 l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峪 # \8 r6 k7 T# c. c$ S + N f& Z: q. y M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heji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hejing 发表于 2009-8-11 16:56:00
; }& u+ x0 `7 @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6

回帖

2058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058
露露 发表于 2009-9-10 17:14:00
还不错哦 % S) k9 f3 C1 \3 A0 t % ?& ?4 X r# s2 k& H7 k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