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知道自己的马是否适合西部鞍?

[复制链接]
疯马 发表于 2009-9-27 16:4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350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听前辈们说,国产马或者体形偏瘦的马不适合配西部鞍,否则会打背。

请问:在买西部鞍之前,是不是需要先量自己马的背部呢?看是不是适合配西部鞍。还是按照一定规格买就行了?

另外,西部鞍的规格号,是按照什么来标准的。骑手的体重么?

请赐教~ 谢谢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安涛 发表于 2009-9-28 12:59:00

最有效的方法:试试!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1

主题

405

回帖

3299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299
luckydog 发表于 2009-10-6 09:35:00

我个人看法,

朋友我个人的看法,西部马鞍在美国,分好几大类,但是鞍前的角度非常重要,我国的马比较适应。semi-quaters bar, 还有一种是full-quaters bar(不适合). circle Y  & textan 是美国2大名牌马鞍,他们的功能分的很详细, 质量一流,但是价格贵,为什么呢? 1皮质柔软,耐用,2特别是骨架,不变形,不管什么季节,3

鞍前的角度适合我们的马,4 :品牌。5:好的马鞍具有收藏价值。

个人看法欢迎各位指正!!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