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屇國際馬球公開賽點評(三)

[复制链接]
Spicybay 发表于 2009-10-28 23:25: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317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3.   赛事组织

a.  比赛被命名为“公开赛”- 参赛的队伍中最终夺冠的巴西队的等级为“18级”,新西兰队“14级”,澳大利亚队“8级”,中国队首先就没有一位获得国际级别的球员, 以他们当天场上的表现, 马球技术级别最高估算也只能算“- 6级”按照真实实力,我们其它的球队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都可以赢20个球以上,但是我们没有选择那样去做,这样才让中国队显得不那么差, 如此不按马球级别安排马球赛事也是一个空前大笑话。

b.  如此对待来自国外的马球员和球队赞助商,我们将肯定不会再回来参赛。

c.  世界马球的圈子很小,我们会在圈里告诉所有人关于北京的这个比赛,让以后没人愿意再来北京参赛。

d.  现场的情况与来之前对我们所形容的是完全天壤之别。

e.  裁判水平很低,虽然他为人很好,他只是在场上为赛事充当门面而已。(待續!!)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