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上海马术协会马术比赛 3

[复制链接]
shmsydc 发表于 2009-11-28 10:4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5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十、器材及经费:

1.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须自带马匹参赛,或向承办赛事的承办方租借,费用由参赛选手与租借方商定。

2.各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的食宿、运马、马料、检疫及交通费用均自理。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3.各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的保险(包括马和马匹装备及个人贵重物品等),均由参赛人员自理。在比赛期间,如出现人、马伤亡等意外或财物丢失等,主办方和承办方,及各赞助单位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4.承办单位负责组织竞赛和免费提供马厩。

5.比赛期间,各企业、单位及团体所支付的赛事广告费、赞助费等均暂归上海市马术协会管理,由协会开会决定分配方案。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一切解释权归上海马术协会。

                                        上海市马术协会

                                       OO九年十一月

, \+ q8 I( |: O" l! 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28 11:05:53编辑过]
' r2 U0 |2 {7 X0 ]( ^ * ?* m# {0 i5 U8 i7 p& f7 k) l% Q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