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马迎来十周年辉煌 东方神马集团获特别贡献奖

[复制链接]
跑跑027 发表于 2009-12-22 16:2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04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洪清、王一笑)1219日的年度总决赛既是一次年度赛马盛典,也是武汉马业发展十年的献礼。在总决赛之前,举行了隆重的东方神马十周年颁奖典礼,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将全国速度赛马运动特别贡献奖颁发给东方神马集团,以嘉奖湖北武汉及东方神马集团为中国赛马运动所作出的努力。
   0 f- u" n; f3 I5 `% `/ h' E 1 Y+ l( N* e* y' a4 e3 a2 u2 i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90

主题

300

回帖

1888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888
跑跑027 发表于 2009-12-22 16:27:00
东方神马的十年,也是武汉马业飞速发展的十年。颁奖典礼上,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盛赞武汉马业人士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市委统战部部长贾耀斌,湖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北省马术协会秘书长刘林芳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武汉赛马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刘林芳、陈元林分别代表湖北省马术协会、武汉马术协会,将飞跃理想 " }: B9 ?; A O 马上成功策马扬鞭十周年的奖匾授予东方神马集团。
  颁奖典礼上,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荆楚网等17家媒体获得“2009年度马业杰出媒体贡献奖,东方神马骑士俱乐部、武汉和平马术俱乐部获得“2009年度优秀俱乐部奖,中国移动、红金龙实业、银湖翡翠等5家企业获得武汉马业十年杰出企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还为谢俊明、奚静、张晓宇3名马主颁发了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特别赛事头马马主奖金。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湖北省人大副主任蒋大国,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梦军,湖北省体育局逼巡视员、湖北省马术协会秘书长刘林芳,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武汉市委统战部部长贾耀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肖志钢,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周元,武汉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副局长王沈顺,武汉市广电局副局长黄尚建,东西湖区委书记晏蒲柳、副区长朱吉信,及武汉市老领导刘善壁、谢培栋、郑云飞、张述传等参加了颁奖庆典,省市主管机关及马协会员、在汉各地商会、合作企业代表等300余嘉宾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 v! \: j8 z" o4 F : p: k& v8 t+ V9 L; ^# a0 w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