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一篇关于马球的文章,有玩马球的同学能帮忙否?

[复制链接]
DD猫 发表于 2010-1-27 18:09: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250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各位,我要帮一个杂志写篇关于马球的文章,但确实我只做过马术,不懂马球,群里有没有玩马球的,能跟我聊聊不?

拜谢了!急!

要是您有心的话,加下我的QQ吧:18599311

谢啦~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汉室宗亲 发表于 2010-1-27 21:03:00
哈哈,我也不懂马球。不过替广大懂马球的借问一句:那杂志给你稿费么?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4

回帖

4086

积分

汗血宝驴

积分
4086
QQ
李荆 发表于 2010-2-17 16:46:00
  以前我没看过马球,所以对马球没什么感受。
  前几天,在俄罗斯电视台的体育频道上,偶然碰上播放阿根廷马球比赛的录像。看过之后,很有感受。
  我觉得,中国足球——既抓不住球,也控不住球,跑起来就跟刚拉过稀,或因为便秘蹲的时间太长似的——就这样,还有那么多人看。
  那么马球呢?即使用大家认为最不起眼的蒙古马,让一帮完全没受过战法训练的人骑着,在场上毫无章法地乱跑,那也比中国足球好看百倍千倍。
  所以,关于马球,楼主至少可以把这一点写进去:不管谁打,怎么打,马球都会比中国足球引人入胜。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马球是可以不经过学习和训练就可以随便打的。我想说的是,由于本身形式的特点,马球常常给人惊心动魄之感,犹如战场上骑兵的拼杀。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