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凯易路”杯马术公开赛

[复制链接]
浙江凯易路 发表于 2010-4-22 09:34: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83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为了推动浙江地区马术运动发展,提高马术爱好者马术水平,增进学习交流,2010“凯易路”杯马术公开赛浙江温州凯易路马术俱乐部内举行。
   本次比赛设马场马术、绕桶赛、障碍赛三项,上海、广东、福建、杭州、温州等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几轮精彩的赛事,广东的波波,浙江的沈建伟和高雯茹分别夺得马场马术的前三名。绕桶赛的前三名由上海队的朱修宝,浙江队的支忠信和黄仁渊夺得。场地障碍初级冠军为浙江的何容海。场地障碍中级分别为沃帕夏特加,巴依尔,杨华。

 

 

绕桶赛

绕桶赛


绕桶赛


绕桶赛


绕桶赛获奖者 支忠信

障碍赛

障碍赛

障碍赛获奖者

      

h4v6sY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1

主题

38

回帖

1019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019
QQ
浙江凯易路 发表于 2010-4-22 09:35:00
 浙江凯易路马术公司简介         

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隶属于高档摩托车制造企业立峰集团)是目前浙江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马术专业训练,竞赛休闲场所。
       
公司从2003年开始和浙江省体育局合建专业马术队,在推广社会马术的同时肩挑全运会比赛任务分别在第十届全运会上取得“三项赛团队第五和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夺得“盛装舞步”团队铜牌,填补了浙江马术的空白,实现浙江马术奖牌零的突破。
       
公司于1995年开始从事运动马(奥运会品种)培育事业在运动马繁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至今已拥有高质量纯种马一百多匹(障碍、舞步、三项赛、速度等四个品系优良马)现有不同血统优良种公马6母马60多匹今后将以每年平均80匹马数字增加最终目标将发展到存栏数1000匹纯种马
      
已成功承办两届全国马术锦标赛,今后将继续承办赛事,同时向亚洲马联申请举办马术赛事,积累经验,为将来配合浙江省承办全运会做好准备。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8

回帖

1019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019
QQ
浙江凯易路 发表于 2010-4-22 09:37:00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