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马骑了

[复制链接]
盐城小马 发表于 2010-6-3 01:16: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74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瓢城骑兵营黑马俱乐部简介
马术运动——国际社会称之为王者的运动;马术爱好者——称之为运动的王者。所谓:“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骏马带给我们的是洒脱、是力量、是热情、是沉静、是时尚、品位和高雅!从中国的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成吉思汗、康熙大帝到现在的欧洲皇室、美洲名流、甚至阿拉伯王室无不爱马、骑马,倡导鞍马文化。高档的马术俱乐部则是社会名流精英和有识之士交流、交友、商务谈判的首选之地; 同时,马术运动也是继保龄球、高尔夫之后的又一项更新的户外休闲运动。
瓢城骑兵营黑马俱乐部是由爱马人士自愿组成的自娱自乐、强身健体的合法组织,是一家以马术骑乘(包括场地骑乘及野外骑乘)为主,户外休闲为辅的专业会所,在盐城尚数首家。
俱乐部坐落于黄海东路黄海公路桥东首(招商场向东1000米),依傍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通榆河畔,林木茂盛,鸟语花香,空气清新,堪称“天然氧吧”。
俱乐部是以达到马术运动在盐城市广泛普及、发展之目的,同时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强身健体,加强交流,陶冶情操。其宗旨是:普及马术运动,促进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其经营理念是:以马场马术的初级培训为主,让刚刚接触马术运动的朋友们接受正规培训,循序渐进的掌握基本骑乘要领。
俱乐部占地20余亩,现固定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包含3M*3M国际标准马厩8间,10M国际标准调教圈一个,200米正规环形跑道,野外乘骑固定跑道5000米,本俱乐部现有数匹,纯血马,半血马,苏高血马,纯种伊犁马和国产改良马,另外还准备引进一批英国纯血马,温血马,半血马。同时俱乐部还新建了具有浓厚农家特色的土菜馆,在这里可以尝到纯正乡土气息的农家菜。会员乘马策骑之余而或三五老友凭栏小聚,多少曾经的故人,多少往昔的感慨,却也有惺惺相惜的偶遇和无限的商机。
 
+ s& O* o5 l& h( C " } t- o$ V; V; d' L" i5 @ O' P3 Q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