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包相会 “浪漫之旅” 火热报名开始啦!!

[复制链接]
boyang领域 发表于 2010-6-5 13:1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96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阴历五月十三,迎来了蒙古族人民一年一度的敖包祭祀活动。敖包相会,即是缘!让我们用敖包为鉴,以敖包为约,让骏马为证,穿越在无际的草原.让我们的欢歌笑语在草原中回荡;我们的友谊之情在草原中驻存;让我们马蹄声把我们真情、友情……传到草原每一个角落!请您把繁忙的脚步停下来,到草原来寻觅知音,到草原来感受友情,到草原来体会热情,到草原来享受亲情……在青山绿水中跨过、在空阔草原中奔驰,心动就得行动,让我们从敖包牵手,开始属于友情的神秘之旅!


【活动地点】锡林浩特市
【活动主题】敖包相会—浪漫之旅
【活动路线】草原风光,民族风情,精彩纷呈大型祭祀敖包活动,参观贝子庙,蒙元文化苑。观看丰富多采的那达慕活动及大型篝火晚会在赛马场进行骑马教程

晚餐后举行篝火晚会,观看民族歌舞表演,参与互动游戏。牵手草原,户外穿越。
【集合时间、地点】

2010623
750集合 0800准时出发

【费 用】
费用1200/人(含食宿,车费,马匹费)

【级    别】轻松级
【发

h4v6sY
如果我是一滴水 我将溶化在海洋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